close

為何我就是辦不到?其實最簡單直接道破就是

我還是用我原本的方法在做事!!

原本的方法使用了,就造就了

 

只能說聲真的好可惜,因為你好不容易跨出了這一步,好不容易就要成功了

比起那些還不敢來做業務的,你已經成功一半了。

(很多人只是想想而以,但不敢行動,怕這個、怕那個,可是,但是,恐怕,可能,不好吧!)

但你距離你的目標,估且是年收一百萬,就還差那麼很大點的堅持與方法

想想當初為何要來做呢?

1、為了更好的收入

2、為了能夠早點財富自由

3、為了讓家庭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4、為了其它等等等

5、覺得好像做業務很好賺,時間自由很輕鬆

很多人堅持不到最後所以放棄了,因為成功的路一點也不擁擠,堅持的人總是不多

太多人只看到業務好賺,好像很輕鬆而進來做業務,以為只要有運氣就好了,所以後來會覺得都是我運氣不好

(運氣永遠都是在努力過後得來的),然後覺得我自己不適合啦,所以最終離開了




那我們又該如何克服呢?

1、以為很好賺,很輕鬆:這個有可能,但每個人的背後因素你沒有看到。

如搞不好他們家就是有錢,業績不夠時,家族就是可以幫他買到業績出國頒獎。

又如其實你看到的他現在是如此的輕鬆,但過去又是花多大的的努力呢?

2、要真能達到你成功的目標,還真是不容易,當每次想放棄時,你有沒有想想你為何來做?

成功沒有不二法門,其實只要堅持與用對方法就可以了,現在沒辦法成功,是因為你現在的方法可能不對,有沒有跟你同儕進來的,那又為何他可以人你還要成功?

你必需改變,而不是說自己不適合,改變就是看看成功的人做你什麼你沒做的,先學成功人的方法成功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陪你一起改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