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在拿小孩當不離婚的籍口

P1385345284880.jpg

 

結婚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更好不是嗎?

如果沒有比單身時更好,那就不需要這段婚姻了。

因為還不如就一個人會更好不是嗎?

但很多人結婚了,重點是有小孩子了,雖然想要離婚,但都離不掉,然而家庭的氣氛就處在那不好的氛圍氣氛。

小孩不解的問:「媽,你們既然就感情都這麼不好了,非但分房睡,也一直講離婚五、六年了,而且你又這麼的討壓他,為何不就離婚了呢?」

媽:「那還不是都是為了你們!」媽媽生氣的回答。

往往父母以為,為了孩子好要給他們一個有父母的健全家庭成長,對小孩的發展才不會有影響。但其實影響才是更大的,因為既然是已經就想離婚的夫妻,家庭的氣氛早己經不像一個家,可能會欺騙、吵架、打架、外遇、分居、視而不等,難道這樣的成長環境對小孩就很好嗎?

所以別以為這樣對小孩是好的了,也更別跟小孩說「還不是因為你們,我們才不離婚。」這對小孩的壓力更大。

你有二個選擇,一個改善原本的家庭環境。就了當分手,換一個沒欺騙、吵架、打架、外遇、分居、冷戰的新家庭,或都你可以自己親手帶大,慢慢的跟小孩解釋溝通,這樣的成長環境或許能較能更加的健全。

但有的夫妻卻非如此,還是用小孩把彼此綁死了,而且等小孩長大成人了,還是每天過著吵閙的日子,而當小孩問爸媽說你們為何每天都在吵架時。

爸媽還是會說:「還不是因為你們,我們才吵架。」

請問一下,有多委屈呀!就算有時是我就算了,但也不是每次都是我呀!為何把罪怪到我頭上來。

終於有一天孩子更大了,再次問爸媽:「為何你們感情不好,不離婚呢?」

爸媽回答說:「還不是因為你呀!我們才不離婚」

小孩os:「我哵看您娘最近身體還好嗎?」

關我屁事呀!你們感情不好,要離就離開,關我什麼事,不要拿不離婚當籍口了吧!明明就是怕離婚丟臉嘛!明明就是以為不離婚我們就親子關系會更好嘛!請問,有嗎?

所以就別在傷害孩子了吧!做出最好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陪你一起改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