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模擬兩可的答應。不如一開始先拒絕,等你確定好再答應吧! 

note2.jpg

這年頭常會遇到模擬兩可的人。

好心人:「那我們就約定囉,明天一起去運動,我們去跑操場囉!」

模擬兩可的人:「好的明天見喔!我也願意一起運動」

隔天,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好心人在那邊等著,結過收到模擬兩可line:「不好意思,我今天臨時加班」

好心人:「沒關係加班難免,那明天過來喔!」

模擬兩可的人:「好。」

隔天,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好心人在那邊等著,結過收到模擬二可的line:「不好意思,我今天肚子有點痛」

好心人:「沒關係身體不舒服是正常的,好好休息,那明天過來喔!」

模擬二可的人:「好。」

隔天,約定的時間到了,好心人在那邊等著,遲遲未等模擬二可的人

好心人打了通電話過去,一通……沒接。二通……沒接。三通……您的電話已經進入語音信箱,逼一聲後請留言,如不留言請掛掉……

好心人OS:「我勒!看」

結果隔天好心人很擔心模擬二可的人是不是發生了什麼重大事故都沒接電話,再打電話一樣沒接。

跑去公共電話打終於接通了

模擬二可的人似乎接起好心人電話後非常的驚訝,彷彿是不想接到好心人電話,但卻接到了,有點被「張到」一樣,但沒辦法接了也接了。

好心人:「你昨天怎麼沒來,也沒接電話,又不回電,我都擔心死了。」

模擬二可的人:「不好意思,我昨天手機沒帶出門」

好心人:「那你可以回我電話呀!好啦!不管啦,你今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跑步啦!?」

模擬二可的人:「我確定好跟你說」

結果等了一個月、一年、十年了,模擬二可的人還沒有確定好,也沒給一個答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心人 模擬
    全站熱搜

    陪你一起改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