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048243_7cc6bb0b87_o.jpg

 

這個在真實不過了,但是有些父母顯然不這麼認為耶,反而把教育的責任怪罪在學校,怪罪在老師身上。

 

有一位老師在課堂上教大家如何做自我介紹。

有一位同學叫做希晨。

同學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希晨,我是希望的早晨。」

老師:「哇,很棒喔,希望的早晨,讓大家看到希晨,早晨就充滿了希望。」

正當大家掌聲鼓勵同學的表現時。

此時台下同學傳來一聲:「希晨,也可以叫做吸塵器。」

老師聽到覺得也蠻趣的,也就引述了同學的話,也是另一種趣味的方式可以幫助大家記憶。

希晨同學居然馬上潸然淚下,似乎感覺被羞怒了。

老師雖然有點查覺到,但老師覺得這個是同學的功課。

事隔一日,同學的姐姐跑來叫住老師,跟老師說:「我昨天回到家跟爸媽說了這件事,爸媽也覺得你是在汙辱我妹,你一定要跟她道歉,要不然等著上法院。』

 

各位如果你是老師,你會怎麼做?

你是家長,你又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陪你一起改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