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jpg

這年頭有一些的演藝工作者,包含劇戲、歌唱、魔術、主持等等的老師,這些有名的老師表演價碼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價碼也代表一種肯定與尊重,雖然藝術的價碼是因人而異,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但是費用真是對藝術工作者是一種尊重,但常常有人說,那個誰,那個誰也很便宜,其實真的要便宜,也可以找國小生來表演(不是說國小生表演的不好,是比喻若要便宜的也可以找沒經驗的人來)

其實要便宜,也可以幫你準備家裡的電腦喇叭呀!要便宜其實表演當天也可以遲到早退呀!但其實真的需要相挺時,也都是可以拋棄一切,就算是沒有錢也可以義不容詞,其實錢也不是那麼重要的,要的是對這個行業的尊重。

但往往有些人卻把老師的美意當成糞土,不斷的挖、不斷挖,挖到一滴也不剩,糟蹋了藝術工作者的喁心歷血,說實在的漫天砍價與雞蛋裡骨頭真的不需如此,只要一個肯定,一個尊重,藝術工作者也願廳為你做到死,做到掛,要的就僅僅如此而以。

arrow
arrow

    陪你一起改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