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七小時的千萬年收業務員的午餐約會,從12點聊到7

學會超業的銷售「魔法金句」,業績從掛零變破億! - 20150920.JPG

 

如果業務行銷要有所突破,我想找一個年收千萬的人來取經,哪怕只學一半功力,年收也有500吧!

於是就打了電話邀約,一般來講超業其實是很忙的,並且把他的功力傳授給我們,說實在的也沒有這個必要,她大嫡傳弟子即可,或是去拜訪他的客戶更有實質利益,但可沒想到對方可是非常樂意的一口就答應了,不用我們多說,她也非常清楚我們的需求,馬上說來了就會準備驚喜給我們。

 

我們一行人四個人到達餐廰現場後,超業為了們每個人準備了他的行銷資料夾,這些就是他年收千萬的武功秘集,毫無保留的把資料準備給我們,而且還把成交實際案例的詳細細節分享給我們。

 

七個小時是我這輩子在咖啡館裡面待最久的一次,扣除吃飯半小時還有我們問問題說話,她足足連講六個小時也不覺得有半點倦容,這樣的精神與無私真的難人可貴,而且我們準備了20個問題,中間追加了十幾個問題,也一題一題的很有耐心的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果然成功的人會更成功得確是有其過人之處。

 

整理了賺一千萬的生活態度習慣

1、先搞清楚定位:很多做業務的感覺好像都要去拜託人,但其實要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其實是去協助對方使用到對他有利的商品,所以並非是去拜託人,還要因為是能為客戶介紹到對他好的商品而感到開心才是,這也是熟話說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2、對商品要有信心的介紹,若沒信心氣勢必弱,氣勢弱了就無法取信與客戶,客戶看您沒有自信,可能也會覺得商品不太好,購買力大減。

3、準備新聞簡報增加公信力,有實口說無憑,而且人也是視覺的動物,眼見為憑,所以準備新聞時事簡報,由專家幫你背書,這樣成交的力道才會大。

4、商品要形容的簡單生活化,很多人介紹自家的商品時常會用自己的專業術語,但其實客戶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所以要跟客戶能夠WIFLY很重要。

5、工作時間12個小時,一周只休一天。

 

其實也就這麼簡單的道理,相信每個人都做得到,只在於你有沒有膽識、堅持而以了。

arrow
arrow

    陪你一起改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